Friday, December 26, 2008

好想要挥霍的圣诞夜>.*



我梦寐以求的蓝吉他在等待着我!!T.T



Nescafe Cappucino~咖啡香令我如此难以忘怀!!



Sexy Girl 香水!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谢谢表姐!



新手机拍的圣诞树!还不赖吧~~



这个BBQ电盘子真得很方便下哦!不过厚厚的肉却要很久才熟哦!


烧烤大杂烩!哈哈!Yummy yummy~~

Hmm~~M3rrY XmAs and HaPPy BOXing DaY! 圣诞节快乐!!!拆礼物日快乐!说到BOXING DAY,刚才我酱子祝贺别人的时候,竟然几乎每一个都问我什么来的!我还以为每个人都懂的嘛!圣诞节的第二天又叫做拆礼物日咯!有些国家还是公共假期来的咧!

这几天都很早睡!因为很累!不过,今年的圣诞过得还不赖!比以往的精彩!以前都是一个人孤孤单单地陪父母过!今年的圣诞不孤单!还有圣诞礼物收!我还是第一次参与交换礼物这个环节的呢!以前的我都是单身只影的。。可悲!今年很谢谢这两位堂姐表姐跟两位堂嫂表嫂!谢谢你们叫我来玩!不然我又会在家发呆吧~谢谢你们给我一个不孤单的圣诞夜!

当中的节目当然不缺乏烤肉咯,时间到了,就进去抽礼物咯!我们有九个人参加,我是年纪最小的,所以我抽先,抽中什么?稍候揭晓!先说我的礼物由谁抽到吧!是我的堂嫂抽到咧!祝贺她明年鸿运当头!哈哈!她们每个人都觉得我的礼物很美。两个堂姐表姐一直追问我在哪里买的。唉!其实在芙蓉买东西,来来去去不就是那几个地方咯!我买的是一个黑色长形的油亮皮包啦!我忘记拍照给你们看了啦!现在想起,应该买红色的哦!因为我差不多整份礼物都红当当的!哈哈!紧张的时刻来了,我到底拿到什么?是香水!我还蛮喜欢它的包装的!很开心,这是我的第一份圣诞礼物!哈哈!回到家已经累到快死了。就睡到天亮。。

圣诞节的今天(刚过了,是昨天!)我起得早,所以出去走走咯!去了一个地方吃早餐。它的西式早餐好好吃哦!最令我满意的是那杯咖啡!Nescafe Cappucino,猜多少钱?RM2.70而已!我觉得便宜咯!Cappucino不止这个价吧?它真得很卡布奇诺一下咯!味道实在令我怀念!咖啡痴的我,只要“闻啡”便会色变!哈哈!我好喜欢尝试不同种类的咖啡!遗憾的是,我未曾真正的进去过Starbuck喝咖啡咧!只知道好贵好贵!突然想到我的生日礼物要什么了!请我去Starbuck喝杯咖啡吃蛋糕啦!(Secret Recipe的咖啡跟蛋糕都试过好几次了!芝士蛋糕真的很棒!)这足以成为令我觉得最幸福的礼物了!多方便?大家注意咯!即将来临的这年,记住我的生日咯!11月8号!等你们!哈哈!

过后,我到了芙蓉逛点之一,Jusco逛了一逛!在大众里沉寂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吧!因为其中有一本书很吸引我。它是关于中国古代的秘密!蛮好看的哦!除此,我还记得我看到一本韩国翻译书《枝仔冰》枝仔冰”是台语冰淇淋的意思啦!单看书的封面就觉得很吸引!故事内容很不错下!应该还蛮赚人热泪的!

最后,因为下雨的关系,走进了THe Store!让我看到了“一位久违的朋友”!就是已经悬挂在那里好几年的蓝吉他!以前跟我老爸走的时候,我已经留意到它了!那时我已经很想占为己有了!但我从来不曾碰过它。昨天去弹了它的和弦线一下,哇赛!被它发出来的声音震动了我的感性心灵~那一瞬间,我爱上它了!我不是第一次听吉他的和弦乐,但,被自己弹奏出来的吉他声电到却是第一次!我已经为他留下唯美的倩影留念了。我下定决心,它将来会属于我的!其实它不算很贵啦!mp3还贵过它!它才九十九块而已!因为我真正喜欢的东西是无价的!我心爱的蓝吉他,你等我!我会替你赎身的!鱼柳问我,你会弹咩?不会!不过我想学!买了吉他就可以学了!其实我是很想学很多东西充实我的枯燥生活的,因为我觉得我还蛮好学的,但是要是我有兴趣的东西啦!像我想要去学唱歌,学乐器,学泡咖啡~~等等的!全部都要钱的啊!唉!等等吧!我会靠我自己实现愿望的!


还有几天而已,我的二十二年的花样年华就快流逝了!快要展开新学期了,我却突然很想打工赚钱,买我喜欢的东西。。但应该要四个月后的假期吧!昨天看到有一份星期六日的兼职工,卖饮料的。我真的有个冲动想应征的,但我又要回去了~唉!钱钱钱钱!我要赚钱!我要我自己赚的钱!!!做暑假工赚钱还能借由接触人群提升我的自信心!突然怀念以前做餐厅收银员的工作!老板娘还蛮信任我的,我对自己的工作能力自信心也随而增加~~ 好怀念哦!

Hmm~最后要向你们介绍几首很棒的歌!也放在我的星灵之歌了。你们可以去点击听听看!哈哈!有两首是最近我很欣赏的卢广仲的歌。虽然很多人认为他其貌不扬,不过他的音乐细胞确实令我觉得很惊艳!太棒了!不怪得他的形象已成为潮流指标!而且他很红哦!哈哈!他所有歌我都很喜欢,特别是这首《好想要挥霍》哇赛!那个海豚音~高到。。玻璃都快给他唱爆!这首歌真的超赞的!歌名很符合我现在的念头!不过要花自己赚的钱才会有满足感!呼呼!


我穿戴整齐面对疯狂的世界 不管今天面对谁 微笑是必须 就算你不在意 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乱面对你转身离开 不管未來快乐是不是 我的必需品 我只能再一次 安靜做好准备 你下一次出現 也許早已否定 我所有的努力 爱已不会降临 Baby~

总在午夜梦醒 家徒四壁 是什麼包围空虚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给你 一个人多平凡的期許
总在人潮散去 瞬間觉醒 全身力气得不到片刻安宁
从不曾挥霍 好想要挥霍 好让明天继续
从不曾挥霍 好想要挥霍 好让快乐继续
从不曾挥霍 好想要挥霍 沒有什么是必须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么一种 却无法一个人点滴地过 直到今天还不能放开昨天的手 誰来救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oxing day?? No wonder my bro-in-law asked my sis (his pretty wife) don't open his son's b'day gifts on Chirstmas day la and only can open on next day....I told u b4 ma my nephew 's b'rday is on Chirstmas de...

Hmm...ur next year b'day gift is going to have a cup of coffee and enjoy a piece of cake at Starbuck o? let c....hehe!!

Sure you can possess the blue guitar very soon de la....because not very expensive ma...

Anonymous said...

Juz now didn't saw the photoes tim....woah...I like to join ur X'mas party leh because i really like BBQ de....I'm driveling now...yummy.

星蘅。珊特思 said...

Haha!i clever as ur bro-in-law leh!No!should say he clever like me!Ya hor,ur nephew's bthday is on xmas!he is Santa Clause lai de!haha!kidding!u noe 桂纶美?neh,jay《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she oso born on xmas day de!很有气质的哦!ur nephew sure same as her de!

Yaya!js a cup of starbuck coffee and a piece of cake enuf lo!huhu!The blue guitar har~i oso hope tat it belong 2 me soon!haha!Thx anyway~writting 2nd blog now de!but having spagetti 1s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