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12

一个人的夜晚--《暂时的男朋友》



一个人的晚上,心血来潮。很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今天工作的整个下午,都在听着一首歌,严爵的《暂时的男朋友》。这首歌的前奏音乐很像杰伦的《园游会》,不过歌词很“帅气”,浪漫帅气的情歌。<3 font="font">

我跟妳說 分手不是个尽头
他猪头 怎么轮到你难过
多啰唆 多少人都只会说
没有人肯认真听你说

妳需要一个人陪妳痛哭

不需要每个人的假关注
我随时投入你感情节奏
随时给你场外的援手


这回合幸福没有停太久
下回合还可以重新来过
不一定你不一定要选我
可是我会比你更执著

如果你还没死心 对妳的前男友
我等你继续投 我愿做你的篮板球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只要你需要我陪你过
不怕别人怎么看 怎么说我

我愿意当你的篮板球
当一个暂时的男朋友
不让你有一秒钟寂寞
我要填埋你的现在 不排除 今后



No comments: